Hi,
订阅
报纸
纸质报纸 电子报纸
手机订阅 微商城
英语
学习
双语新闻 翻译协作
英语听力 国际学校
口语
演讲
精彩视频 名人演讲
演讲技巧 口语训练营
教育
资讯
新闻资讯 语言文化
备课资源 经验交流
用报
专区
中学Teens
小学Kids
口语 > 口语训练
听说这部《雷神3》让人从头笑到尾,看看这些台词你就知道了……
来源:21英语网    日期: 2017-11-06

《雷神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上周五震撼上映,这次雷神和弟弟洛基再次同框,和好队友们一起对战死亡女神海拉。虽说在漫威宇宙里,《雷神》系列好评度好像一直不高,但是这次许多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相当幽默啊,“每个人都非常搞笑”~ 看过下面这些台词,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想捂嘴呢?
 
Thor: She's too powerful, I have no hammer.
索尔:她太强大了,我没有锤子。 
Odin: What are you, Thor, god of hammers?
奥丁:你是什么,索尔,众锤之神?
 
Thor: Hela, the goddess of death, has invaded Asgard! And you and I had a fight.
索尔:海拉,死亡女神,已经入侵阿斯加德了!你我打过一仗。
Bruce Banner: Did I win?
布鲁斯•班纳:我赢了吗?
Thor: No, I won! Easily!
索尔:不,是我赢了!毫无疑问!
Bruce Banner: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布鲁斯•班纳:这听着不太对……
Thor: Well, it's true!
索尔:可这是事实!


Thor: We're the same, you and I. We're just a couple of hotheaded fools.
索尔:我们是一样的,你和我。我们就是一对急性子的傻瓜。
Hulk: Yes, same. Hulk like fire, Thor like water.
绿巨人浩克:是,一样的。浩克像火,索尔像水。
Thor: We're both like fire.
索尔;我们两个都像火。
Hulk: Hulk like raging fire. Thor like smouldering fire.
绿巨人浩克:浩克像熊熊烈火。索尔像阴燃之火。
 
Bruce Banner: Last time we saw you, you were trying to kill everyone. What are you up to these days?
布鲁斯•班纳:上一次我见到你,你想把所有人都杀了。你最近又在忙什么?
Loki: It varies from moment to moment.
洛基:这事儿时时有变化。


Thor: We have to stop her here and now, and prevent Ragnarok,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I'm putting together a team.
索尔:我们必须马上在这儿制止她,阻止世界毁灭,一切的完结!所以我拉了个队伍。
Loki: Like the old days.
洛基:就像从前。
 
Korg: Allow me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Korg. I'm kind of like the leader in here. I'm made of rocks, as you can see, but don't let that intimidate you. You don't need to be afraid, unless you're made of scissors! Just a little Rock, Paper, Scissors joke for you."
石头巨人: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自己。我的名字叫Korg。可以说我是这儿的头儿。你也看到了,我是石头做的,但是别怕。你也没必要怕,除非你是剪子做的!就好比石头剪刀布,跟你开个玩笑。
 
Valkyrie: This team of yours, it got a name?
瓦尔基里:你们这个队伍,有名字吗?
Thor: Yeah, it's called the... uh... Revengers!
索尔:有,叫做……呃……复联!


Thor: I am Thor, son of Odin!
索尔:我是索尔,奥丁之子!
Hela: Really? You don't look like him.
海拉:真的?你长得不像他。
Loki: Perhaps we can come to an agreement...
洛基:也许我们能达成某种一致……
Hela: YOU sound like him.
海拉:你说起话来倒挺像他的。
 
Thor: How do I escape?
索尔:我怎么逃?
Heimdall: You're on a planet surrounded by holes, pick one!
海姆达尔:你所在的星球周围都是洞,选一个!
Thor: Which one?
索尔:选哪个?
Heimdall: The biggest one!
海姆达尔:选最大的!
 
Hela: [to Thor] I'm not a queen, or a monster... I'm the god of death! What were you the god of, again?
海啦:(对索尔说)我不是女王,也不是怪物……我是死亡之神!你是什么神来着? 




相关文章

 
订阅更精彩

 主办
联系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英才   |   演讲比赛   |   关于我们   |   手机访问
有意与本网站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联系我们。未经21英语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Copyright www.i21s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视听节目许可证0108263   京ICP备13028878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3664号

标题
内容
关闭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