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订阅
报纸
纸质报纸 电子报纸
手机订阅 微商城
英语
学习
双语学习 热点翻译 英语视频
实用口语 报纸听力 欧美金曲
教育
信息
最新动态 语言文化
备课资源 活动预告
演讲
比赛
精彩演讲
活动动态
用报
专区
中学Teens
小学Kids
口语 > 口语训练
这位让漫威英雄们团宠的少年,怎么就不能好好地休个暑假?
来源:21英语网    日期: 2019-07-05
由“荷兰弟”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 Far From Home) 近日票房大热。


在经历了一场惨痛大战后,本想好好放松度假的小蜘蛛依然逃不过“能力越大,责任越大(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这句老话。 (戳这里回顾)

失去了钢铁侠,小蜘蛛能否重振精神做回英雄少年呢?


Nick Fury: We have a job to do, and you're coming with us.
尼克•弗瑞: 我现在有件事要做,你跟我们走。
Peter Parker: There's gotta be someone else you can use. What about Thor?
彼得•帕克: 你们还有其他人可以用吧。雷神怎么样?
Nick Fury: Off-world.
尼克•弗瑞: 跟他不在一个世界。
Peter Parker: Captain Marvel.
彼得•帕克: 惊奇队长。
Maria Hill: Unavailable.
玛利亚•希尔: 抽不开身。
Peter Parker: I'm just 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Spider-Man.
彼得•帕克: 我只是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

 
Peter Parker: MJ, I...
彼得•帕克: MJ,我……
Michelle Jones: ...am Spider-Man?
米歇尔•琼斯:……是蜘蛛侠?
Peter Parker: No. Of course not!
彼得•帕克: 不,当然不是!
Michelle Jones: I mean it's... kind of obvious.
米歇尔•琼斯: 我说这……有点儿明显。


Quentin Beck: Spider-Man's real name is Peter Parker!
昆汀•贝克:蜘蛛侠的真名是彼得•帕克!
Spider-Man: What the...?
蜘蛛侠:哇,什么……?

Peter Parker: I think Nick Fury just hijacked our summer vacation.
彼得•帕克: 我认为尼克•弗瑞刚刚劫持了我们的暑假。
Ned Leeds: Awesome.
内德:真棒。


Happy Hogan: Heads-up. Nick Fury's calling you.
哈皮•霍根:注意了,尼克•弗瑞来电话了。
Peter Parker: I don't really wanna talk to Nick Fury.
彼得•帕克: 我真不想跟尼克•弗瑞通话。
Happy Hogan: Answer the phone.
哈皮•霍根:接电话。

Peter Parker: Why?
彼得•帕克: 为什么?
Happy Hogan: Because if you don't talk to him, I have to talk to him. I don't want to talk to him.
哈皮•霍根:因为要是你不接,我就得替你接,我也不想接。

 
Happy Hogan: You sent Nick Fury to voicemail?
哈皮•霍根:你把尼克•弗瑞转到语音信箱了?
Peter Parker: I gotta go.
彼得•帕克: 我要走了。

Happy Hogan: I gotta get you guys out of here! Get on the jet!
哈皮•霍根:我来带你们大家逃出去!快上飞机!
Michelle Jones: Who are you?
米歇尔•琼斯: 你是谁?
Happy Hogan: I work with Spider-Man!
哈皮•霍根:我和蜘蛛侠是一起的!
Flash Thompson: You work for Spider-Man?
“闪电”•汤普森:你为蜘蛛侠工作?
Happy Hogan: I work with Spider-Man, not for Spider-Man!
哈皮•霍根:我和他一起,不为他工作!
[jet is suddenly destroyed]
(飞机突然被毁)
Happy Hogan: New plan!
哈皮•霍根:换计划!

 
Police Officer: You're going to be the next Iron Man now?
警察:你现在要成为下一个钢铁侠?
Spider-Man: Well, no, I don't have time. I'm too busy doing your job.
蜘蛛侠:呃,不,我没时间。我在忙着帮你干活。
Spider-Man: I'm kidding, I'm kidding. Look, keep up the good work 'cause I am going on vacation.
蜘蛛侠:开玩笑,开玩笑。看,继续好好干,我要去度假了。



Nick Fury: This is Mr. Beck.
尼克•弗瑞: 这位是贝克先生。
Quentin Beck: We can use someone like you on my world.
昆汀•贝克:在我的世界里,我们可以用像你这样的人。
Peter Parker: Your world?
彼得•帕克: 你的世界?
Nick Fury: Beck is from Earth, just not ours. The Snap tore a hole in our dimension.
尼克•弗瑞: 贝克来自地球,只不过不是我们这个。我们的次元被撕开了一个洞。
Peter Parker: You're saying there's a multiverse?
彼得•帕克: 你是说真的有多元宇宙?

Peter Parker: The world needs the next Iron Man.
彼得•帕克: 世界需要下一个钢铁侠。

 




相关文章

 
订阅更精彩

 主办
联系我们   |    广告业务   |    诚聘英才   |   演讲比赛   |   关于我们   |   手机访问
有意与本网站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联系我们。未经21英语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Copyright www.i21s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网站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8263   京ICP备13028878号-1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3664号

标题
内容
关闭
内容